气功人网尽聚气功人,气功爱好者必看网站
气功人网站内搜索: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案例效果 >> 正文

广告赞助

广告赞助

升降开合松静功 治病抗癌显神通(2)

作者:刘和声 来源:气功人网 浏览: 我要评论 字号:

摘要:刘和声老先生,现年84岁,编写了《解读升降开合松静功》与《体验人与动脉同寿》两本书,为推广气功文化,将之电邮给气功人网。 本文节选自《解读升降开合松静功》。

第二节  从昏厥查体到疾病丛生,此功显神通

2011年5月15日,我上楼拐弯走急,突发昏厥,倒在二楼楼梯间,当即爬起回到五楼家,放心不下,月底入医院查体。

头3天,3次验尿验血,3次普通心电图,多次量血压,7次心脑颈拍片,未发现病因。后加做动态心电图,诊断为高度房室传导阻滞,最慢心率为30次/分,须安装心脏起搏器。平生第一次患大病,心神不定。由于练功有素,尚能情急生智。心想装起搏器是有创伤性的治疗,能不用则不用。用西药,辛教授介绍西药对心律失常无效(他在全国一流医院看门诊,用的高档西药,但均无效)。用中药活血化瘀,行之有效,但目前无对症中成药可选用。唯一还是练升降开合松静功,既有先例,信手拈来。

刻苦练此功1个半月见效,1年大效,心律失常由恶性转为良性。查体时,X线电离辐射超标,引发疾病丛生。因练有此功之故,异病同治,在原发心律失常看好的同时,X线电离辐射超标的影响,也得以抑制与好转。

一、 原发性疾病看好

医学认为,心律失常分为良性与恶性,并可相互转化,良性几乎人人难免,恶性则是从良性发展而成。我练此功1至2年,心律失常由恶性转为良性。三次动态心电图对比于下:

(一)2011年6月3日,市一医院查昏厥原因时,动态心电图分析报告为:

最慢心率30次/分,平均心率70次/分,最快心率119次/分,最长R-R间期5.046秒。偶发室早,短阵室速。偶发房早,部分呈二联律,短阵房速。高度房室传导阻滞。ST段改变。

医嘱:须安装心脏起搏器,完全休息。

反馈:时值干部年度体检周期,待体检时自费加做动态心电图复查,如有进步,则可不装起搏器。

(二)刻苦练此功1个半月后,初见成效。2011年7月19日,南华大学附二医院年度体检,动态心电图分析报告为:

最慢心率41次/分,平均心率83次/分,最快心率128次/分,最长R-R间期6.36秒。频发房性早搏,伴短阵房性心动过速。偶发高度房室传导阻滞,一过性三度房室传导阻滞,偶发二度二型房室传导阻滞。持续性ST段改变。

医嘱:鉴于有症状的二度二型房室传导阻滞,须安装心脏起搏器。

反馈:是时我已将在老年大学学习的医学教材查阅。最慢心率低于40次/分,甚至只有20~30次/分,必须安装心脏起搏器。至于偶发二度二型房室传导阻滞,只是可装可不装而已。气功既已见效,继续练下去,定会更好,决定不装起搏器。

(三)坚持练此功1周年(2011年6月~2012年6月),此功治心律失常果然大效,由恶性转为良性,化险为夷,摘掉须装起搏器的“帽子”

2012年6月8日,南华大学附一医院自费做动态心电图,得分析报告为:

最慢心率52次/分,平均心率75次/分,最快心率127次/分,最长R-R间期1.96秒。偶发房性早搏,伴短阵房性心动过速。偶发二度房室传导阻滞。短阵性心肌缺血。

医嘱:门诊诊治,定期复查。

反馈:房室传导阻滞由高度降为二度,化险为夷。继续练此功,争取更大效验。

是年年初,社区医院或派人上门或电话多次通知,约我去社区医院普查疾病,我将附一、附二、市一医院的动态心电图分析报告打印成一份对照表送社区医院,他们见后,毫无意见。

(四)又练此功一年后,心律失常在良性的基础上又进了一步。2013年9月,市中心医院年度体检,普通心电图分析报告为:心肌供血不足,偶发房性早搏。

医嘱:门诊诊治,定期复查。

反馈:因无心脏病症状发作,没有加做动态心电图,继续正常练此功。

二、 继发性疾病得以抑制与好转

(一) 继发性疾病产生的主要原因,推测为2011年5月27日X线查体超标:

1、 螺旋CT平扫(X线计算机体层CT平扫-A等),头部每个部位拍片前后左右4片

2、 DR胸部拍片正位1片

3、 DR颈椎正侧位拍片,2片

X线是一种电离辐射即核辐射。1日之内连续7次照片及透视,次日感觉身弱无力,推测为核辐射超标所致。医书云:X线有一种特殊的力量,它能够穿透物质和身体组织,能使照像胶片感光并能使气体游离,它对机体细胞有很强的损伤作用,X线过多地透过患者身体,显然是不好的。

分享到: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相关文章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