气功人网尽聚气功人,气功爱好者必看网站
气功人网站内搜索: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案例效果 >> 正文

广告赞助

广告赞助

我初练易筋经2天就见功效,两月治疗好下肢寒症

作者:txb1969 来源:气功人论坛 浏览: 我要评论 字号:

我只学练了2天的易筋经,就止住了我支气管炎咳嗽,太神奇了。

之前因患感冒多日,吃药后,感冒好了,可支气管发炎咳嗽却未见好,天气日见寒冷,咳嗽一天比一天严重,特别是到睡觉,一上床就咳不停。一咳就是2个小时,有个晚上咳到深夜1点半了!痛苦极了,就这样挨了有一周吧。

我是过敏性体质,不能吃抗生素消炎药!所以感冒时只能吃点感冒清片、板蓝根冲剂。我想到了达摩易筋经,就跟着学练起来!

我为何要练此功?我对我自身的病症是很清楚,特别年已40,身体状况日下,到了非练不可之地步!其病症记录如下:

自07年来下肢冰凉怕冷,夏天身体右边出半身汗,冬天畏寒怕冷,四肢不温,慢性结肠炎十余年未痊愈,中腹部经常胀满,排气困难,大便时结时泄,不通畅,引起头晕眩;腰酸背痛是常事,一遇寒,颈椎病就发作;体瘦弱,饮食口味不佳,自感气血虚弱、阴阳失调、筋脉虚弱。今年来经中药调理,20副中药吃下来,也是略有好转,不能从根本解决健康状况!

白天练时感觉全身发热,气感很强!第一个晚上,睡前我又练,同样感觉全身发热,气感很强!睡在床上脚热乎乎的!咳了几分钟就睡着了!

第二天白天又练,白天比昨天明显咳的少了,晚上睡前我又练一遍,睡在床上,我又加练了揉功!主揉胸腹部!竟然未注意到没咳嗽了!老婆问我咳嗽是不是好了?她也跟着我受了几天罪,没睡好!

我惊愕不已,是呀,今晚怎么不咳了?是不是练功练的?我想了想,应该是的!

两天练习下来,两脚下肢的主筋感觉发热。手也是温热的!好象有点不怕冷了。练功时,先练达摩十二势,把全身都活动到了,再练周版的正身式。

练时,全身放松,不加意念,面带微笑,但每个动作都做到位,就象平常走路,筋骨伸张到位,自如松软!

练达摩十二势是自然呼吸,练周版的正身式则根据书上要求动作到位后呼吸三次。练时有微汗出,全身暖和。

到练了第5天,每天的感觉就是精神很足了,特别是晚上睡觉后感觉脚比以前暖和。!我的下肢从07年就发冷,寒腿,感觉是气血不足!不知是何原因?希望通过练此功,能把这寒腿病治好!

这2个月在家练习周版,很负责的说,我的下肢寒症,已差不多好完了。晚上睡在床上,脚都是热的,早晨醒来也是热的。真的很神奇,我庆幸我练了一门好功法。近来发现自己的皮肤比较以往光滑了。

我一般是白天练习一次,晚上睡觉前练习一次!起床前在床上练坐身!

总结一下我练此功的要点:

1、练前全身要放松,面带微笑,无杂念,

2、伸拔动作要到位力撑,内含劲力,不求快,动作到哪力就撑到哪;

3、呼吸要自然,每个动作定位后就慢慢自然深长呼吸三次;

4、每次练都要求自己高质量完成,不半途而止

    分享到:
    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